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repo @0yongyong0
很久没有给塔塔发repo了,还记得我曾经因为四处求不到兔联2遗憾了很久,私信了塔塔还要问问什么时候能再版兔联2,塔塔说因为数量太少无法再版的时候我已经放弃了能入到2的想法。
万万没想到!!
塔塔出了合集!!!
我要为塔塔跪断腿!!_(:3」∠❀)_
兔联是我入的第一本盾铁本,因为是塔塔的所以才想要入本,兔星的他们都那么幸福真好!
虽然入的这本合集有一点小小的瑕疵,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印刷的问题,能入到合集真的很开心!
兔星的大家也有吵闹和磨合,那些都是让他们更团结的力量。盾铁兔坦率起来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顺便还把mcu的盾铁也点开窍了。EMH队长汪的苦恼相信很快也能解决了!
我喜欢塔塔笔下的盾铁,喜欢到我愿意为塔塔写文。
我只是个很小很小的小透明,写出的文字也微不可闻。但是我觉得,用自己的作品感染到周围的人,这样的能力是最了不起的!
感谢塔塔的兔联!
一路走来真的非常辛苦,感谢你给了兔联的盾铁一个这么完美的婚礼!!
爱盾铁、爱兔联、爱塔塔(❁´◡`❁)*✲゚*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