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路帕】 再见 06

#路帕# #路奇X帕里#

大家大概都去看阅兵了?那我就默默的更一发,上班狗也想看阅兵_(:з)∠)_

————————————

帕里是在绘图室里找到路奇的,午餐时路奇的中途离场让帕里很介怀,虽说路奇本身就是这样阴晴不定的坏脾气,但怎么看都是因为自己挑起的话头。帕里并不认为自己的话有什么错,他不过是就事论事,但是船长?好吧,他总得处理好这个关系不是吗?

路奇正在看航海图,桌子上放着一个小电话虫。那只电话虫的壳上印有海军的标志。帕里皱眉,很快又释然。有的清运船确实会拥有方便联系海军的电话虫,一部分原因是可能会遭遇海贼,另一部分原因就是海军的清运船如果无法在规定的时间里抵达某些海域,海军就会试图联系海域附近发自行清运船赶往坐标点。

当然,如果是普通的清运船完全说得过去,但帕里根本不知道这艘船和船上的家伙们真正的面目。而那只电话虫,其实是路奇在击败上一艘军舰的时候从军舰上带回来的,作为监听使用,为了知道在哪个海域和时间段会遇上海军,方便他们修改航程。

路奇现在看航海图就是在考虑要怎么绕行错开海军,帕里在船上,他暂时不想处理那些麻烦事,完全不知道状况的帕里抱着手臂靠上了桌子。

“为什么他们似乎很期待你对我做些什么?”帕里仰着头看木质的天花板。

路奇抬头看他一眼,然后又回到航海图上:“什么意思?”

“就是猫头鹰、加布拉和卡库,他们很关心我的身体,然后都来问我你有没有对我做了什么。”帕里两手撑到桌子上,转头看向路奇。

路奇眉毛一跳,再次把视线放到帕里脸上。

接着路奇伸出手捏住帕里的下巴,凑上去,吻住那双唇。

帕里的脑袋里「轰」的一声炸了!他羞愤着手忙脚乱的把路奇推开!

“你是指这种事?”被推开的路奇也不恼,平静的问着。

“笨...笨蛋!没让你这么...做啊......”帕里握着拳头擦嘴,满脸通红。

“啊,我以为你是在暗示我来着。”路奇略带失望的看着帕里,但是眼角的笑意很明显。

“我只是,只是想要弄清楚他们为什么要这么问我而已!”帕里为了强调作用本来向前一步,但一想到和路奇靠得太近的话很可能会再一次被......他红着脸稍微向后移了步子。

“怎么说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问。”路奇现在的模样有些,无赖。对,没错,就是无赖,他嘴上说着不知道,但眼中的笑意和死盯着帕里的视线都在说着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简直就是故意露出这幅模样给他看的!

帕里气愤,他想要继续和路奇争论下去,但是,路奇的眼神实在是!实在是......脸上越来越烫,帕里扭头看向另一边,殊不知把这个动作把自己红得通透的耳朵完全展示出来了。

“嘁,还以为你会知道,我,我要出去了。”帕里窘迫的准备离开房间,却被路奇一把拉住手臂。

“你要不和我一起看看......”

“嘭!”路奇的话断在炮弹的发射声中。

“嘣!”紧接着的爆炸声让船身一阵摇晃!

路奇和帕里稳住身体,立刻拉开门往甲板跑去!

“怎么回事?!”赶到甲板的帕里着急的问。

加布拉一手叉着腰,另一手正用他小指上细长的指甲掏耳朵:“啊,遇上了不长眼的家伙。”

在船的另一个方向,是一艘飞扬着黑色旗帜的海贼船,船上五大三粗的家伙们高举着枪,挥舞着刀,冲他们的船兴奋的大喊!那艘海贼船上的炮口对准了他们,还正在全速向他们驶来!

炮弹接二连三的向他们袭来,还有密集的子弹,刀刃相互碰撞擦出火星,那群疯狂的海贼喊叫着。像这样没有旗帜和名号的船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白送的物资,无论船上的人是否反抗,他们看上的东西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掉!

但是,海贼们运气不太好,如果是别的船可能还能满足一下他们小小的野心,可偏偏这条船上的家伙们除了非常厌恶海贼之外,还强得可怕!

炮弹大都落在了船边的海里,炸开的海水让船身摇摆不停,似乎是连这艘船也想要占为己有,所以海贼没有把船体轰烂的念头。炮弹只是起着震慑的辅助作用,危险的是那些瞄准他们的枪口射出的子弹!以掠夺为主的海贼们都只有一个念头:杀掉他们,东西抢光!

海贼们的食指扣动扳机,枪杆上的火帽随之一撞,那些细小圆润的子弹就会射穿木板,击坏甲板上的围栏,甚至嵌进桅杆里!

船上的人们对于这些狂乱的炮火完全无动于衷,他们就只是站在那,看着那些子弹向自己飞来,一颗一颗的与自己错过。

“好快!”用桅杆做遮挡的帕里目瞪口呆的赞叹道。

在海贼向他们开火的时候帕里还十分担忧大家的安危,但是看到所有人在那样的攻击里都一派轻松——并不是海贼们的准头太差,只是他们的速度比子弹更快——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子弹群里。帕里的眼睛快要跟不上那种非人的速度了!

海贼船已经靠得够近了,那些拿着刀和其他兵器的海贼们率先一跃而起!

“走运啦!”

“这艘船我们就收下啦!”

“你们全都下海喂鱼去吧!”

所有人的眼中不约而同的闪过杀意,加布拉用月步闪到跳起在半空中的海贼面前,一胳膊把海贼直接打到海里!卡库踢腿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嵐脚刮出的风刃直接切断了海贼手里的武器,还割开了海贼的胸膛!布鲁诺瞥了眼向自己冲来的海贼,对准面门一拳就让那家伙的骨头变了形!偎取被两名海贼同时从两则攻击,他旋转起自己的手杖打掉海贼手里的武器,接着那如蛇般灵活的发丝缠上了海贼的脖子,把他们的脑袋狠狠的撞到了一起!

“哈!看看这家伙!”

“怎么会有人有这样的嘴啊?!”

海贼们的话让猫头鹰感觉受到了侮辱,他把拳头铁块化,闪着月步打碎了那些讥笑他的海贼们的牙!

“不得了啊!”

“没想到这么不起眼的船上居然有这样的货色!”

“大美人跟我走吧,嘿嘿嘿!”

卡莉法先是把海贼的武器变得扭曲又滑溜溜的,接着再用她的结实的鞋跟一一踢过那些满口污言的海贼的脸!看着满脸血迹和鞋跟印的海贼跪倒在地,卡莉法把散乱到胸前的长发撩到身后,推了推下滑的眼镜。

“这是性骚扰。”

路奇对于围在自己拿着武器嗤笑的海贼根本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他的食指正以一种难以捕捉的速度在海贼的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窟窿!

「就只是,用手指而已!」

“这......不!”大家都忙着教训无能的白痴,偏偏帕里在这时出了状况。

帕里的眼白爬上了血丝,他的心跳加速,甚至还有越来越快的趋势!他觉得呼吸困难,并且头痛欲裂!他一手抓着胸口的衣服,一手扶着自己的脑袋!

「这太熟悉了!」帕里只觉得疼,心脏、脑袋,还有身上那些本来完好的地方。

「我见过的!我绝对见过这些,路奇......」疼痛、疼痛,更多的疼痛!

「可是在哪?在哪呢?我想不起,想不起来!」汗水溢出皮表,帕里每一次都粗重又大口的喘出气,却很难把氧气吸进肺里。心脏在抽搐,脑袋似乎被人从太阳穴插进铁棍!就只是疼,疼!

帕里的视线范围开始缩小,由外向内染上黑墨,他勉强自己摇晃脑袋试图让自己坚持清醒。

「不是时候!怎样都好,不能现在晕过去!」他不能在战斗的时候成为累赘!帕里努力让自己吸进氧气,但收效甚微。

就在这时,几个浑身湿透的海贼咬着刀从船的另一侧爬了上来!原来那些海贼知道正面攻击占不到甜头,就想着玩些手段!炮弹仍在发射,被炸开的海水激起三、四米,水滴哗啦啦的落到甲板上。帕里用力眨了下眼,把汗水连同海水从眼皮上挤掉。然后绑着刀片的绳子从他袖口滑出一段。

路奇是知道那些无耻家伙们的想法的,他没有立刻把那些人踹进海里是想等他们靠近自己时让他们尝尝更厉害的!就在那群家伙在他身后举起刀时,一条绳子突然出现!紧接着那个身影就挡在了他的身后。

路奇的心情在那个瞬间达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他愉悦、满足,还有点小得意。他是罗布·路奇,就算没有了CP9的头衔,他还是那个罗布·路奇。他或许不再秉持自己“黑暗的正义”,但是该杀的,绝不手软!可是,他还是贪恋,贪恋那五年的时光,贪恋那五年偶尔的轻松自在,贪恋那五年小小的放纵,贪恋那五年的一个人。

帕里的状态并不好,他拼力冲了上去,却把操绳术发挥得乱七八糟。多亏了他用的是绑了匕首的绳子,就算发挥失常那些匕首也能打掉海贼们手里的武器,还能够海贼的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伤口!

知道没有胜算的海贼们慌乱又不甘心的撤回自己的船上,他们下决心要用大炮把这艘船和上面所有人全都打到海底!

卡库轻轻跳起,在空中空翻时伸出一只脚,一道竖直的风刃割开海面向海贼船冲去,躲闪不及的海贼船就这么被硬生生的切断!

海贼们尖叫着、哭喊着,抱着桅杆、围栏、扶手,却没法阻止被切断的船从断面开始下沉,木桶四处乱滚,很多东西被打翻、打碎的声音,船体里不知什么地方的木板承受不住压力断裂的声音......

无计可施的海贼们只能随手抓过可以漂浮的东西就纷纷跳入海中,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航程居然会这么突兀的结束于此!

猫头鹰放下了帆,他们可不想长时间呆在这里看着失败又碍眼的家伙们!

大家都在为难得活动了下筋骨而心满意足,路奇却看着帕里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转过身来的背影。帕里的喘息很不正常,身体也颤抖得厉害。

“还好吗?”路奇靠近着问。

“不......”帕里的声音嘶哑得不可思议。

路奇一把按住帕里的肩膀转过他的身体:“你—”

哭了?

帕里眨眼,用嘶哑的声音说:“路奇。”

这个眼神!路奇瞬间如置身冰窟,寒气从他的每一个毛孔入侵,顺着血液流进骨髓,密密麻麻的寒冷从体内戳刺着他!这个眼神,就是他当初以另一个身份第一次站在他面前时,帕里看他的眼神!

「不!」

路奇手臂使劲,把帕里勒近自己怀里,然后在所有人注视下吻上帕里!

「不!无论你想起什么,都别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这一次的帕里没有脸红,没有大吼着推开路奇,只是苍白着脸,慢慢合上双眼。

所有的疼痛,在这一刻,消失殆尽。

TBC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