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争吵】

他记不得他们是为什么吵架的了。

可能是因为在水池里泡了两天的脏碗盘、可能是因为那堆了一星期的半个衣柜的衣服、可能是因为桌上水果盘里腐烂的水果,也可能仅仅是因为他们在昨晚都喝醉了。

他搓了把脸,裹紧身上的没太大作用的外套,把双手夹到腋下取暖。他们总是有太多的争吵,更多的时候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明明只要各退一步,事情就能从小化无。可他们就是放不下那点莫名其妙的面子,尽管是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房间,而那些小事实在和那点自尊扯不上什么关系

。他们都太过要强和倔强,不肯退让,他的脾气还太过急躁。

结果就是在昨晚又一次争吵的时候他摔门而出,在吹了半小时午夜寒风之后他逐渐降温的头脑让他发现,他的钱包和手机全都没带!

「啊!!」他着急得挠头。

他把手插进空荡的包里,连钥匙也扔在家里了,那个人绝对非常生气,而且肯定把门锁了,他现在哪都去不了。

懊恼了半天,他决定去离这里最近的公园呆到天亮。

那太冷了。

尽管是初秋的天气,凌晨的温度对于只有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和一件薄薄帽衫外套的他来说还是太冷了。

「喏!」一杯热咖啡就这样出现在他头顶微蓝的天幕之下。

「你......」他整个人缩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突然出现在身边的人。

「我看到你把所有东西都落在家里了。」那人撇过脑袋,不去看他被冻得通红的鼻尖和脸颊,只是把热咖啡递得更近一些。

「我......我不应该这样做。」他两只手一起把那人微凉的手和咖啡杯一起捧进手里。

「好冷,快回去。」那人把手抽出来放回自己的包里。

「你不生气了?」他站起来的时候有些踉跄,他在这个长椅上呆了一整晚。

「当然生气。」那人转身自顾自的迈开步伐。

「都怪我。」他赶紧追上去。

「废话,回去把那堆衣服洗了。」那人瞪了他一眼。

「哎——?」他一脸难办的样子。

「怎么?」那人停下脚步不满的看着他。

「呃,没事,我洗...我洗。」他一脸苦笑。

「还有碗也别忘了。」那人又继续走。

「啊!不要吧?」他这下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洗也行,继续在这呆着吧。」那人加快走路的速度。

「我洗还不行吗?」他也跟上去,用肩膀蹭着那人。

他们不止要强和倔强,还一样的懒,偏偏就这么在一起了。

如果他们一起殉情,那尸检报告上说不定会写着——饿死。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