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刺激】

他坐在水坝上抽烟,说实话,要溜到这个水力发电站的水坝上挺不容易的,但是他还是做到了。


可他费了这么大劲溜进来,确只是坐在水坝的围墙上抽烟。


真是浪费时间。


他脚下的水坝因为水位过高正在打开闸门放水,他吸了吸鼻子冲脚下吐口水,那口带着痰色的唾沫就这么融进了轰轰响的水里。


他是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甚至到了有些癫狂的程度,而最近他又迷上了濒死体验,然后他就骑着摩托车独自来到这个水力发电站外蹲守,寻找到可以进入的机会。


他指间的烟已经抽到了头,他是想来这体验一把的,刺激、濒死。并不确定,他可能会直接死掉,但是他看起来不在乎。手指轻轻一松,那个燃到头的烟蒂就跟刚才那口唾沫一样消失在翻滚的水里。


他应该带个人来的,至少得有人见证一下这个疯狂的时刻,危险、刺激,振奋人心。还可以录下视频发到网上,他绝对会火。


他搓着脸傻笑。


真可惜,他没有朋友。


曾经的朋友都觉得他太过疯狂、无脑,不顾后果。他们不再想要接近他了,因为他们觉得会被他连累。


「去他妈的,我一个人也行。」然后他从坐着变成站着。


水坝围墙顶部距离围墙上最高的出水口大概有20米左右,只是看起来,也许更多些。


但是他不在乎,之前说过了。


他兴奋、激动、呼吸急促、面色发红,太多的肾上腺素被打进了他流动的血液里,心跳过速。


「啊!!!」一跃而下。


出水口的轰隆声比他在水坝围墙上听到的更大声,耳内呼呼作响,没有任何支撑的身体快速的下降,眼前只有翻腾在出水口的白茫茫的水花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太多的水珠已经打到他脸上了,刺刺的疼。


突然腰间一紧,他只觉得整个人似乎从腰间开始被勒成了两段!紧接着他整个人就被狠狠的甩到水坝的墙上,撞得头晕眼花,肩胛骨钝痛!


「老天啊......」他开始喘不上气了。


「如果这次能活下去......」绳子在他腰间越勒越紧,他非常肯定他上半身的某处骨头肯定断了。


「我他妈一定得换根蹦极绳!」然后他就在这巨大的水幕之上,大脑和耳朵里全是轰隆声中,失去了知觉。


他应该找个人和他一起来,然后把这录下来放到网上什么的,绝对能火!


因为这足够刺激,而且他妈的蠢透了。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