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语言障碍】

她有着非常严重的语言交流障碍,来自于她的口吃、大舌头,和自卑心理。


她根本没办法清楚又完整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一句话她得说上半分钟,还是情况稍微良好一点的情况下。更多的时候她只说三个字周围就会爆发出一片疯狂的笑声,严重的停顿和听不清的发音。只要她开口,那些嘲笑就会源源不绝,就算她不说话,那些知道她情况的家伙还会当着她的面模仿她的口吃和大舌头,然后是更多的嘲笑。她气急了,但是她没办法阻止那些,因为只要她越着急就越说不清楚,还会咬到自己的舌头。


她的舌头就跟她的语言一样残破,上面总是自己咬出的伤口,尽管她有在吃药而且也很小心的注意自己的饮食。但那条舌头还是不争气,那些伤口总是发炎、红肿、起泡、流脓,她的嘴里总是充斥着一股让人反感的腐臭。


那让她更自卑了。


她甚至都没法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没有老板会想要聘用一个连话都说不好都员工,也没人想要她开口之后就是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


她去找了医生,很多的医生,非常奇怪。所有医生都说她的舌头非常健康,并没有任何伤口,而她的口吃和大舌头只要多多训练之后都是可以改善的。


医生说「你的精神方面不太好,可能是因为你的口吃和长期自闭导致的,放开自己,再这样下去病情是会恶化的。」


她只能点点头,然后取药离开。


所有的医生都是骗子,她在心里骂道。


她的舌头伤得那么严重他们都看不到的吗?怎么能这么毫不顾忌的睁眼说瞎话呢!


她回到家里,准备往舌头上放点抗菌消炎的药。


但是当她对着镜子张开嘴的时候。


「我...的......舌,头......呢?!」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