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一见钟情】

“她看起来很斯文。没错,工薪阶层普通小职员的标准套装打扮,棕色长发,每天提着公文包抱着一堆资料赶地铁和巴士;还戴着一副土的掉渣的眼镜,呆板又斯文,像只无害的兔子。但是那也只是看起来! 

她个儿不高,不过她曾把一个比她高20cm的男人打翻在地,还用那双土爆了的黑色高跟鞋踩那个男人的大腿!你没忘记这些对吗?你当然不会忘,你个被她打翻的蠢货!你偷她的钱包被她发现绝对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别否认。她确实不漂亮,根本毫无特点,再加上那副傻瓜眼镜,谁会觉得那很漂亮?没有人,就连想要记住那张脸都很难。那是你下手的时候动作笨拙导致的,活该被揍!如果不是你跑得够快,你现在就该呆在警察局里!也别指望我,我不会去警察局捞没有价值的失败者。 

但是现在,看看你在说什么鬼话!把这个到手的钱包还回去?!她绝对会比之前更狠的再揍你一次,然后把你扔进警察局。你还希望她会向你道谢然后给你留个号码吗?你该去医院了,伙计,那女人绝对把你的脑子打坏了!

 嘿!所以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什么计划?尾随她?不不不!尾随是变态才会干的事!你是个小偷,别做变态。

 再加一束花?不!我的老天啊!

没有人想要收到来自顺走自己钱包还被发现了的小偷的花!没有人!那才不是个好主意!

妈的,好好听我说话你这混球!

什么?不不不!你不能说干就干!等等!嘿嘿嘿!给我回来!你这脑子被打糊了的白痴!给我回来! ......

 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傻蛋!管你去死!可别让警察局给我打电话!”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