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成长】

他在中学时代真的是个非常小个子的豆芽菜,甚至都没同龄的女生高,而且体重是皮包骨头的80斤。

真的非常小只。

一般像这样的小家伙在学校里只有两种可能:毫无存在感的隐形人和被欺负的倒霉蛋。

而他闹腾的劲头让他很自然的成为了后者。

小个子和别人意味不明的友好并没有打压他的积极性,上帝作证,他真是个完全的乐天主义。所有事情在他面前,无论好坏,他都能从里面看出乐趣来。人生是一个无法退出的游戏,他的乐观让他完全享受其中,就连抓到一只季节性的小虫都能让他傻乐半天。

一些自以为是的’早熟’党(指的是身体成长方面的)看不惯他的乐观,在他们‘小大人’的眼里,那种乐观的态度简称为——傻逼。

但是他不介意,他的身体还没有达到成长阶段,但是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的眼睛才能看到更多的不同。

他的自得其乐实在惹恼了那些‘小大人’,他们觉得自己的看法才是所有人都该认同的,而他们说他是个蠢货的时候,他就得乖乖承认。只因为那是他们说的,所以就是对的。

他拒绝认同,然后他说「你们才是蠢到冒泡的家伙。」

哇喔,勇气可嘉。

但是那没能避免他被那群整整高出他一个头的同龄人挥着有着些微成型的肌肉群的拳头揍他的脸,把他打翻在地,然后狠狠地踩他小身体上那些明显又硌人的肋骨。他们高傲的、带着完胜的喜悦,勾肩搭背的离开了。

事实又一次证明,他们是对的,他趴在地上,是个完全的蠢货。

他一手抱住腋下,一手撑在地上,脸上到处粘着温热黏糊的鼻血。他看着那些家伙的背影,又笑了。

等我长高了......他这样想着。

升上高中的时候,和他同班的人都吓到了,发育期是个可怕的奇迹,他的个头窜得飞快,身上的肌肉也变得硬邦邦的,但是看起来还是很瘦。

他去找了那些曾经把他揍趴的家伙们,那些家伙们甚至得稍微仰头才能和他的眼睛对视,而他很轻松就能看到他们的头顶。尽管他的个子开始有些压迫感,但是那些人依旧对他不屑一顾,因为他们曾把他揍趴在地上。

「干嘛?」其中一个问道。

他冲他们露出一个夸张的微笑「我请你们去吃东西吧!地方你们点。」

那群人先是一愣,将信将疑的盯着他,看着那傻了吧唧的微笑。

然后其中一个率先从坐着的桌子上下来,一手插进裤兜里,甩了一下自我感觉帅得不行的头发,然后一手搭上他的肩膀。

「走。」后面的家伙们都跟上了。

他爽朗的混在他们中间,他现在长高了,但他还是他。乐天主义让他看到,多几个朋友,才是比多几个麻烦更正确的选择。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