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恋爱】

她有一个大她10岁的恋人,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扑到她的怀里或者是挂在她的背上,向她撒娇,甜蜜的叫着她"大老婆"。


她是一名计算机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她的恋人是一名高中老师,她为了和她在一起,和家里人闹得天翻地覆,然后决绝的带上行李离开家门,来到她恋人只付了首付的房子。


每天,她上学,她上课,然后回到家里一起腻到厨房里一起做饭,晚上她们在一张床上相拥入眠。她们一起逛街,在只隔着一块木板的试衣间里试穿衣服;她们在小吃摊互相喂对方吃东西,用同一根吸管喝饮料;她们裹着一张毯子在家里看鬼片,她吓到打翻手里的薯片,她的恋人就会抱紧她。


她们也会吵架,生对方的气,各自不理对方持续很多天。但是每次都是她的恋人最先妥协,她会在她下课之前赶回家做好她爱吃的菜,或者在她回到家时抱着她最喜欢的超大毛绒玩偶说"我爱你"。


她恋人总是劝她,不要让家里人担心,他们总是关心她的,毕竟那是最亲的人。或许他们一开始不能接受,但世事无绝对,就算他们永远不接受,他们也是爱着她的。她总是当下答应,然后事后敷衍。她年轻气盛,她爱她,她不想要听到家里人说她恋人的不好,一点儿也不行。


一天晚上,她被噩梦惊醒,她恋人在她身边担忧的看着她。


她才发现她哭了「我梦到你不要我了......」


她恋人搂着她说「做梦而已。」


她声音哽咽「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她恋人轻拍她的肩膀安抚她「我不会。」


她不确定的看着她。她恋人叹了口气「你还年轻,你现在和我在一起,可能是新鲜、可能是好玩,也许哪天你玩够了,你就会回家,回到‘正常人’的生活。那个时候,我就会离开你。」她的恋人总是包容她,总是为她着想,总是这么温柔,总是这么让她感到温暖。


她想告诉她恋人,她并没有在玩,她年轻没错,但是她绝对足够认真的在对待这份感情。她当然想要回家,但是她更希望是能带着她一起回家。她还想告诉她,这就是正常人的生活,人们可能因为她爱上她就说她们不正常,但是她知道她在做什么,没人能因为她自己不后悔的选择而责备她。


她爱她。


但是她什么都没说出来。


她恋人帮她把脸擦干净「好点了吗?」


她点头。


「那我们睡觉吧。」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