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人

《格雷福斯夫夫》已完售,感谢各位!

【杰佣】看你死去

极速短打,没有捉虫一发完
不要猜测我流杰克,不是我抱你不挣扎我就会放人的
我流皮皇佣兵,每次上线都沉迷遛鬼

⚠些微意识流
⚠不好吃警告

@Aneslo 没有开车是不是很失望hhhhhhh

——————

我真想亲眼看你死去,由我这只屠戮得血迹斑斑的利爪。

来到庄园的人或多或少都带着精打细算的自我利益,高额的奖金是诱惑之源,额外横财能让他们可悲的人生获得救赎。以铜臭之味堆砌自己道貌岸然的表象。

转折需要代价,他们不知道自己即将对面什么,他们不必知道。

裘克总在笑,用哭泣的声音嘲笑我:“收起你那假惺惺的把戏吧,真让人恶心!”

“别猜测我,裘克,我自有准则。”我们都是躲在面具下的鬼魂。

“哈哈哈哈……准则?对监管者来说这是最可笑的笑话! ”他总是笑着笑着就哭起来。

我们自称为监管者,可我不知道我们需要监管什么,一切不过是杀伐,谁都不能幸免。

确实可笑。我也会忍不住扶着面具哼笑几声。

与迷雾融为一体的感觉很好,我哼起的小调是死亡协奏,这一切对我来说不过是场消遣,追捕、杀戮……反反复复,纵然是我也难免会感到厌倦。

我偶尔会放客人离开,心怀侥幸的客人会在获得巨额奖励后再次加入庄园,贪婪是他们共通的本性。而我会在第二次遇到他们时将他们开膛破肚,看着肥肠满地,那是他们体内猩红的饥乏欲望。

肮脏,却难得的使我感到些微愉悦。

有一个家伙一直没走,即便那是个疲瘦的小身板,要注意到也实在不难。

单纯为追求刺激进入庄园的人不少,可执着于这份刺激并坚持下去的没几个,我们都认识了那个灵活的小身板,在庄园里活跃起的冲刺声。

要知道那是个患有PTSD的雇佣兵再简单不过,把客人绑上椅子时,他们什么都会告诉你。

无法融入社会生活的雇佣兵正在寻找战场,不难想象那样的小身板是怎么在战场上活下来的——逃兵。

我几乎能确定,他在战场上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在枪林弹雨里一个接一个倒下,自己却连拿起武器冲上去搏命的力气都没有,只会抱着脑袋缩起来瑟瑟发抖。只有这样无助的人才会无法排解心里的愧疚感,把自己溺死在队友死前的眼神里。

事实或许本该如此,可当我在庄园里遇上这个令人发指的小家伙时,他表现出的果敢让我意外。

当一切开始,庄园里四散的人们只要感到一丝丝威胁靠近都会惊慌而逃,唯有那个家伙,挺着小身板追到我面前,坚毅地直面我。

有意思。

没人能够挑衅监管者的权威,更别想在我的利爪下心存侥幸。

把这个灵活的小泥鳅绑上椅子确实费了不少时间,斑驳的血迹染在他的披风上,我能听到他狂乱地心跳与明显发颤的身子。他的眼里少不了恐惧,可还有另一簇奕奕地神情得意着。

他在笑,被禁言的嘴角强行扯开红色的弧度,像裘克面具上的表情。

〖你输了。〗他安静着用颤颤地嘴型告诉我。

刺耳的鸣叫声响起——庄园的电门已被开启。

我看着唯一被狂欢之椅送回庄园的家伙,一败涂地……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拉开面具舔过刀刃上的血,久违了,这份能让我感到兴奋地杀伐之欲!

下一次,我将会让那家伙流出更多的恐惧!

……

没多长时间我便再次遇上那个小家伙,他没有离开庄园,并与每一个监管者都对上一番,我想我得收回之前的断言,他大概并非逃兵。

同样在开始后他又一次矗立我面前,身上的伤痊愈得不错,他看不到我嗜血的笑容,我的利爪还在淌血,他没有害怕。

很好,到时候在那双眼里出现的恐惧肯定绝妙无比。

我置他不顾,率先对其他求生者下手,看着他抓着荆棘之链满手鲜血的把人救下,我便再一次把求生者绑回椅子。一个接一个,直到只剩下他。

他蹲在地上抱着脑袋发抖的样子实在太棒了!我的喉间一阵干渴,等着他从地上拼搏着站起,再次将他重伤在地!

这下他跑不掉了。

那双眼睛里忿忿地激出不甘,但没有恐惧。

是个倔强的混账。

只要我再一次刺下利爪,这份顽强就会消失殆尽。

我将他从地上抱起,伤痕累累的身体还在挣扎,接近地窖便将他扔到地上。

他吃惊地看向我:“为什么……?”

我蹲下身用利爪捏住他的脸:“别猜测我,萨贝达先生,对于客人我自有一套。”

“可不该是我!”他有些生气,带着点绝望。

“这不由你说了算。”

我的面具碰了他的额头。

这个小家伙完全愣住了。

“下次再见,萨贝达先生。”

我匿于雾隐,将他留在那。

……

我真想亲眼看你死去,由我这只屠戮得血迹斑斑的利爪。

可我发现,你在庄园里寻找活着,我在这里追捕死亡,其实,都是一样的东西。

我们不在生,也不在死。

如果你发现了的话,我们都不是自己。

期待着我们下一次的相遇,如果可以,我会看着你在我面前死去,我将在你尸体上,留下一个吻。

FIN

© 何人 | Powered by LOFTER